_塞塞

丑八怪
图源微博侵删

这张图和薛之谦《丑八怪》的脑洞,不知道有没有人发过啦啦啦新人第一次发文小学生文笔多多包涵。。。

<<<

如果世界漆黑
其实我很美

        夜
        暧昧的灯光,昏暗的角落,醉生梦死的气氛,无数的罪恶在觥筹交错之间擦枪走火,沉郁又迷乱的环境
        他知道他只能在这样的环境中苟活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这样昏暗又不见天日

        偏暖色的灯光拂过男人如玉的面颊,微低的额头,垂下成优美线条的脖颈,打在男人软软的刘海上泛起淡淡棕红
        或是醉于男人那沉郁如醇酒的嗓音,轻柔的曲调惑人
        却是忽略了男人面颊上自嘴角一直延伸至耳廓的狭长疤痕
        隐于忽明忽暗的灯光之下偏是于男人那张合的沉色薄唇相牵
        苍白却魅惑

        看吧
        苦涩的笑容右面是清秀的少年面庞,左边却是鬼魅般惑人
        那暗色的疤痕在男人病态白的脸上肆意放纵

        若是看清我这丑八怪的面容,还有多少人会为我留下呢
        我陈赫,注定是黑暗的附赠品
        一曲终了,戴上口罩,走入灯光

       化成了灰谁又记得谁呢

<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......

评论(2)